玉微蓝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

【冲通·美人鱼名场面】

是心血来潮的产物233,放飞自我ooc有,纯属娱乐看个开心就好。


冲云霄一路火花带闪电冲进了震荡波的实验室内。

声波起身。

震荡波【不紧不慢】:冲云霄,你遇到什么问题了?

冲云霄:我接下来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震荡波:我们是霸天虎文职官员,我们不会怕,你说吧。

冲云霄【呼】:我喜欢上一个汽车人。

震荡波/声波【战术后仰,肃然起敬】

震荡波:汽车人?具体是哪个?

冲云霄:不是哪个,是那个打起架来特别狠的通天晓!

【声波面甲上出现了隔板的图案】

冲云霄:他不是绿的,是蓝的。

【声波把图案换成了阿尔茜】

冲云霄:他不是妹子,是男的。

【声波又换成了烟幕】

冲云霄:锤子呢?通天晓是拿天骄之锤的,不是拿相位仪的。

【声波又换成了死火】

冲云霄:这……?

【震荡波打断,把死火的图案替换成了拿天骄之锤的擎天柱】

声波:拿-天-骄-之-锤-的-

冲云霄【炸毛】:通天晓啊!领袖之证有没有看?就是那个开着飞船来地球的特别教条主义,一脸禁欲还露着两条大长腿的通天晓啊!听明白了没有?

震荡波:明白了,你继续说。

冲云霄:他从第一天来就针对我,说我战斗力很高,试问谁不知道?然后我就追着他打,就在黑暗顶峰那一带,我马上就要追上他了,结果你猜怎么样?绿光一闪,我没刹住车,刷的一下扎了进去,然后我定睛一看,就在北极被冻了个透心凉。

【声波:😆】

冲云霄:你在笑什么。

声波: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冲云霄:什么高兴的事情?

声波:我-脱-单-了-

震荡波笑出声。

冲云霄:你又笑什么?

震荡波:我也脱单了。

冲云霄:你们……是同一天脱的单?

【😆】

震荡波:嗯……不完全是,毕竟塞伯坦和地球有时差。

冲云霄【拍桌】: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

冲云霄:喂——!

震荡波:我们言归正传,你说的那个通天晓,他厉害吗?

冲云霄: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严肃认真,又有责任感,长得又俊朗的tf,驾驶技术还好,遗憾的是那天我被甩在山头上撞得太狠,没来得及要他的私人频道。

【😆】

冲云霄:你欺龙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声波:我-脱-单-了-

冲云霄: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声波:冲云霄,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你有一个机器恐龙情敌。

震荡波:不如这样,冲云霄,你先回去等我的消息,我做完这个实验,马上就来帮你。

冲云霄:行,那你赶紧做!很难追的,多造几只巨狰狞!

冲云霄离开。

【声波优越,冲云霄低劣😆😆😆】

冲云霄【推门】

震荡波:你又被甩了吗?

冲云霄【(▼皿▼#)】

【😆😆😆😆😆】

【再次推门】

震荡波:冲云霄?

冲云霄【(▼皿▼#)】






评论(10)
热度(3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