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微蓝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

sg汽车人战记

最近重温了一遍,决定先丢个设定出来。

战记兄弟情我嗑爆!

【天灾:你继续 ,我随意】

写了主要人物的,其实主要还是想看充电宝通。正极世界里大哥惯着他,到了镜像就准备过来接受爱的教育吧。

镜像rid

欺扯人

倾天柱:破坏大帝,欺扯人首领。潜伏于地球,寻找破坏性武器巨无霸福特。暴虐,残忍,自私。

捅天枭:表面上很听倾天柱的话,但实际上一直觊觎领导模块的力量,恨不得置倾天柱于死地,造反失败,被倾天柱当成了充电宝。

火陷:学渣出身,街头混混。喜欢把红色跑车糟蹋的一塌糊涂,不听两位哥哥的话。

大悍:越野车,非常在乎自己的漆面,但却很喜欢能把别人撞得粉身碎骨的娱乐活动。

禁车:擎天柱手下为数不多忠心靠得住的属下,对于不守规矩的机会直接先斩后奏,就算是兄弟也不例外。

小碍:欺扯人基地的智能ai,喜欢恶作剧,除了倾天柱,谁都敢坑。

把天护

卫镇天:原始兽的首领,知书达理,在地球休眠了千百万年,后因为不明杀伤武器的降临而被唤醒,统领原始兽及一众把天护。

天沙:卫镇天的参谋,智勇双全,是卫镇天的得力助手,非常喜欢人类。

天载:融合了卫镇天和倾天柱火种的产物,与倾天柱长相相似,但却和卫镇天性格相仿,是值得信任的伙伴。一直相信倾天柱有改邪归正的可能性。

【名字是老威给起的,取自地球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袭基:天载的得力助手,把天护小队的队长。可与其余四位伙伴合体成魂天豹。

大概暂时就这么多,可能还会有其他补充或者段子掉落。
其实看战记的时候一直在柱通和mop之间左右为男,有孩子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但是写到sg我转念一想,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于是就有了单亲少爷劝黑道亲妈回头的故事【什么奇怪的叙事方式】
另外关于二哥牌充电宝,我设想应该和方舟里雷蛇的充电方式是一样的,挨打回蓝,于是擎帝就套着他让他不停挨枪子儿自己好多放几次技能,完美。

评论
热度(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