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微蓝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

【08·美人鱼名场面】

脑洞来自秋茗太太的《假性精神分裂》

已经获得两位太太授权啦!

两个结局都超棒我吹爆太太们!

@秋茗今天追到准星了吗

御天敌一路火花带闪电冲进了塞伯坦情报局内。

警车起身。

爵士:御先生你好,请问我们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御天敌:我接下来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爵士:我们是汽车人情报员,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御天敌【咬牙切齿】:擎天柱,竞选上领袖了,还跟威震天一起。

警车/爵士【战术后仰,肃然起敬,装作很惊讶的样子】

爵士:擎天柱?具体是哪个?

御天敌:不是哪个,是那个被开除的三等太空桥的修理工!

【警车画了一个大黄蜂】

御天敌:他没这么矮,高个子的。

【警车又画了一个隔板】

御天敌:他没这么绿,是红的。

【警车又画了一个救护车】

御天敌:斧子呢?扫天柱是拿斧子的,后期还有个飞行背包!

【警车又换成了通天晓】

御天敌:这个已经卸任度假去了。

【爵士打断,把通天晓的图案替换成了拿红蜘蛛】

爵士:会飞的

御天敌【炸毛】:擎天柱啊!最近的新闻有没有看?就是那个一个月前弄死了威震天,威震天还没凉透就跑去和他用了一个火种舱结果还竞选上了领袖的擎天柱啊!听明白了没有?

爵士:明白了,你继续说。

御天敌:他和我一起竞选领袖,还嘲讽我下巴上螺丝没了会跑风漏气,试问谁不知道?我可是暂时领导过塞伯坦的,然后我就拼命准备材料,虽然不是自己整的,等我当上领袖,就打算把他安排去扫大街。结果你猜怎么样?竞选当天,威震天来了,他们一唱一和的跟老夫老妻似的,然后我就落选了,被嘲笑跟个单身狗似的。

警车:噗——

御天敌:你在笑什么。

警车: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御天敌:什么高兴的事情?

警车:我被火种源救活了还找到了火种伴侣。

爵士也笑出声。

御天敌:你又笑什么?

爵士:我也找到了火种伴侣。

御天敌:你们……是同一天找到的火种伴侣?

警车:对对

爵士:啊不是,我是午夜表的白,他收到应该第二天了。

御天敌【拍桌】: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警车/爵士【忍笑】:是是

御天敌:喂——!

爵士:我们言归正传,你说的那个擎天柱,他厉害吗?

御天敌: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看起来一脸纯良,实际上特别腹黑的下等维修工,他那天就和开了挂一样,普神附身,威震天和通天晓都向着他。遗憾的是这个道理我明白的太晚,等我反应过来时已经被安排去扫大街了。

警车:噗嗤——

御天敌:你欺我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警车:我有火种伴侣了。

御天敌: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警车:御先生,我们受过修济天大师的忍术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你的头被维修工踢过。

爵士:不如这样,御先生,你先回去等我们的消息,我们整理完这些资料,马上就来帮你。

御天敌:行,那你们赶紧的!很难弄的,多刷点擎天柱的黑料!

御天敌离开。

警车/爵士:哈哈哈哈自出师以来我都没这么笑过!

御天敌【推门】

爵士:御先生,你又被安排去扫大街了吗?

【御天敌“啪”的合上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推门】

爵士:御先生?

御天敌:我算是看出来了,你们也和擎天柱是一伙的。


【你才看出来啊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2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