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微蓝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

是太太的茶话会填词,我太菜了请太太不要嫌弃T_T,已授权。

茶话会
G1擎帝:自我很小的时候,泰师傅就教我立誓,必须找到爬上权力顶峰的捷径。
我曾欣赏卫镇天的才学,但我很快就恢复了理智。我爱他的才学但还要有地位。
在我们感情的第二阶段,我知道我必须做些什么。
那可怜的家伙一两年之后才知道战争爆发的元凶就是我。
难题接踵而至,第一个解决了政 府高层,第二个就是诳派该死的载具形态。
因此我找到了青丘享有盛名的红蜘蛛,他会配合我吗?当然没有,我告诉他,如果不配合,就准备受折磨。于是我屠了整座青丘城,逼得他走投无路。
sg爵士:他很固执。
sg弹跳:  还很幼稚。
   合: 居然想反抗陛下的统治。
G1擎帝:他天真的无药可救,而卫镇天却收留了他,我要让他付出代价。
我掀起了战争,所到之处战无不胜。我本可以连卫镇天一起杀掉,但我毕竟于芯不忍。
弹跳/爵士:陛下,您真是太仁慈了!
G1擎帝:我知道我该怎么做。毕竟,Decepticons总是会利用你的善良本性。
所以把他们围困起来,交往中总有一个他,
sg爵士:忘恩负义!
sg弹跳:十分可恨!
合:还很邪恶!是他把你害成这样!
G1擎帝:挫败他们的火种,让他们学会服从,现在,他们会乖乖任你摆布,也许你觉得这很残忍,但我们称之为爱,苛刻的爱。
【mov擎帝:幼稚】
G1擎帝:我问你,完全掌控自己的恋人有什么错吗?

tfp擎帝:噢,不,初恋的时候的确相当甜蜜,但在他们羽翼丰满之后,会毁了一切!
【G1擎帝:白眼】
tfp擎帝:我从没想过恋爱,我一个tf过得多好,暧昧的接触肉麻的誓言能要了我的命。
而有一天我找到了魔力神球的钥匙,他让我拥有了力量和智慧,所以我将它占为己有。
但是后来震天尊告诉我,这是领袖的象征,所以我打算利用他,一点点解开魔力神球的秘密。
多年之后,哦,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假意和他志同道合,我知道震天尊狂热的理想,但那实在是太令我不耻了。操纵他会更简单有趣,一点赞许,一点欲擒故纵,当然还必须要说谎,提醒他,理解他,你永远和他相互支持。
他们只能怪自己!如果是你,你也会这么做!
所以使劲利用他们,让他们认清现实,路只有一条,必属于我。
mov擎帝:恋人们都是自私的。
G1擎帝:被惯坏了
合:但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mov擎帝:用铁石心肠治治他们。
G1擎帝:杀 掉他们的朋友,让他们孤立无援。
tfp擎帝:也许你会觉得残忍,但是,
合:我们把这称之为爱,苛刻的爱。
tfp擎帝:噢,他明明就已经有了全塞伯坦公认的学识和地位,却还是抢走了属于我的领导模块。
【弹跳/爵士:what?!】
mov擎帝:这些可怜的虎子们总觉得塞伯坦欠了他们什么,但是并不是。
朕以铁腕统治着朕的王国,但是朕有更宏伟的蓝图,更远大的抱负,朕不喜欢分享,所以御天敌必须死。
但朕那个最正直的兄弟却挡了朕的路。
他很蠢,还很天真,而且想法荒诞的乐观。
他想要以柔和些的手段治理国家,这根本不现实。
朕放逐了他,把他的权力收入麾下,但很快朕发现他遇见了堕落金刚,还聚集了一帮属下。
爱?朕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等他把朕的皇位夺走?不!他已经决定了他的命运!
他不得不反抗,你知道他们怎么说吗?
“No sacrfice,no victory”
【没有牺牲,何来胜利】
别在被他们温柔的笑容给迷惑了!
G1擎帝:他们只会得寸进尺!
合:我们都是为了塞伯坦,这是属于我们的家!
黑暗,凄凉,压抑!现在我们为此干杯!
弹跳/爵士:说我们邪恶说我们卑鄙
G1擎帝:说我们残忍,但世上所有的事都如此。
tfp擎帝:你可以说这不公平,
mov擎帝:待梦境化为灰烬!
合: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爱,苛刻的爱!

食邪:

是…茶话会的梗。
三只大坏坏逐渐达成共识.jpg
那个歌真的很上头,带入进去也没啥违和感啊靠。

朋友说教授和卤蛋就一脸"我习惯了"的样子只有白P威满脸不敢置信,说明紫P柱真的很会演。

擎帝身后本来应该还有弹跳&爵仔但我实在画不动了,瞎糊个色,意思到位。
也许会单独搞一下歌词…也许


评论(4)
热度(1623)
  1. 共1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微蓝 / Powered by LOFTER